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出水芙蓉》 > 相关新闻

《出水芙蓉》曝首款预告片 阿娇冯德伦耍无厘头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11日08:36
阿娇在《出水芙蓉》中化身运动好手,大秀十八般武艺
阿娇在《出水芙蓉》中化身运动好手,大秀十八般武艺

  时光网讯 由香港无厘头大师刘镇伟执导的青春喜剧电影《出水芙蓉》几经周折后,终将于7月6日在全国院线上映。近日,该片曝光了首款内地版预告片,让影迷们提前感受电影的搞笑色彩。

  本片集合了钟欣桐、方力申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圣依、田亮等一众偶像明星,在刘镇伟的带领下将“无厘头”进行到底,无厘头呼吸法、无厘头求婚式、无厘头麻将局、无厘头多角恋等剧情,展现了刘镇伟的招牌特色。

  据导演刘镇伟介绍,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为了出演这部电影,拼命练功。为应付戏中多场不同的运动戏,阿娇和小方在开拍前都接受了跨栏、乒乓球等训练。阿娇在片中既是乒乓高手,又是游泳健将,同时还能轻松自如的带上方力申这个七尺男儿,骑自行车穿越长洲岛的大街小巷、坡地山洼。

  《出水芙蓉》讲述从小生活在香港长洲岛上的青春美少女阿娇为爱复仇,在方力申所扮演的游泳教练以及阿娇姐妹花的共同帮助下,最终战胜心魔,并最终赢得了真正爱情的青春故事。“当青春撞上无厘头”,会有怎样的奇遇和爆笑场面?

  据该片内地发行方负责人透露,为了与世界杯赛事时间不发生冲突,本片特意从原定的7月9日改为7月6日首映,在这个没有世界杯赛事的周末,提前三天抢滩暑期档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