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出写真自爆女友标准 内地首度高调聊感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马森/图
2010年06月11日08:3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阔别五年,一直在日本发展的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重回内地公众视线。昨天(6月10日)下午,言承旭带着个人第二本写真书《9314男人与男孩》来京造势。本以为依然是传言中的羞涩寡言、耍大牌、不提感情,他却高调地一反常态,侃侃而谈:“我想告诉所有人成长了。期望更多来内地的机会,不要以为我片酬很贵,如果有好的机会,我真的都会不计报酬接下来,欢迎大家多多找我。” 对于讳莫如深的感情问题,言承旭更是大开尺度:不仅自爆选女友标准,还主动邀请媒体帮他介绍。据悉,言承旭下部影片很可能就会来内地拍摄。

  转型演技派 “找我拍戏片酬不贵”

  《9314男人与男孩》是言承旭将近来年来的生活沉淀累积成的一本写真书,书中描写了他的初恋、与母亲的感情、和朋友之间的情谊,他为此书还专程飞往南澳大利亚拍摄,在其中以素颜出镜,努力呈现最真实的自己。

  对于自己这几年的变化,言承旭的期望是大家能“遗忘”他的外表,关注他的演技,他甚至在写真中蓄起胡子,对此他坦言此举并非耍帅,“我想告诉大家我长大了,不会像以前当偶像那样了。” 传闻言承旭因身价太高、难搞而一直阻碍大陆发展一事,昨天他现场澄清,称自己其实身价不高,“不要以为我片酬很贵,如果有好的机会,我真的都会不计报酬接下来,欢迎大家多多找我。”

  首次高调聊感情 “她像在养小孩”

  和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数年,对方早已发展得红红火火。虽然依旧绝口不提她,言承旭昨天首次如此高调地谈论感情,“我希望有一天和另一半一起在澳大利亚养小动物。”和你在一起会不会很闷?“不会啊,我会讲笑话给她听。不过我觉得自己仍是个男孩,还不能算男人。所以跟我在一起的女生应该比较辛苦,像在养小孩。”

  当有记者称台下有同行赞其出道10年容颜不老时,他开心地还不时发挥“冷幽默”功力,“哪个请她站出来!”逗乐全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