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巫师学徒》 > 新闻动态

《巫师学徒》终极预告神兽集结 角色海报曝光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11日08:32
《巫师学徒》角色海报:女巫维罗妮卡(莫妮卡·贝鲁奇 饰).jpg
《巫师学徒》角色海报:女巫维罗妮卡(莫妮卡-贝鲁奇 饰)

    时光网讯 由尼古拉斯-凯奇与《国家宝藏》系列导演乔-德特杜巴再度联手、金牌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监制的迪士尼奇幻新片《巫师学徒》今日发布了终极版预告片及四款角色海报。海报上四位角色亮出各自的魔法招式,效果炫目。

  这四款海报展示了本片中的两大对抗阵营:“正义力量”巫师巴萨泽·布雷克(尼古拉斯-凯奇 饰演)、女巫维罗妮卡(莫妮卡-贝鲁奇 饰),“邪恶力量”巫师马克西姆·贺拔(《蜘蛛侠2》中“章鱼博士”阿尔弗雷德-莫里纳 饰)、中国男巫孙乐(Gregory Woo 饰)。

  终极版预告片集结了大量炫目的魔法对决场面,铜牛、神鹰、魔龙等神兽也构成了本片的一大看点,唐人街等东方元素也颇为吸引眼球。本片的真正第一主角,其实并非凯奇,而是由杰伊·巴鲁切尔出演的巫师学徒戴夫。在纽约曼哈顿,本来是名普通学生的他被凯奇看中他的潜能,招徕为了自己的魔法学徒,与他一起对抗即将到来的邪恶势力。戴夫在学习和实战的过程中逐渐找到自我,更赢得了爱情,这样的角色设定令人不禁想起他在《驯龙高手》里声演的那位主人公维京少年“小嗝嗝”。这位阿帕图校园喜剧出身、略带猥琐像的宅男在片中可谓艳福不浅,除了搭戏贝鲁奇外,饰演他女友的是五官酷似《暮色》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澳大利亚籍80后美女泰莉莎-帕尔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