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朝鲜版《红楼梦》辽宁感动上演 唱哭观众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11日08:26

  7月12日、13日,朝鲜血海歌舞团演出的歌舞剧《红楼梦》将在辽宁大剧院上演,这个由朝鲜人演绎的中国故事此前在北京、长沙、武汉、重庆、福州等地巡演,每场都有观众感动流泪,一部朝鲜语演唱的歌剧是如何唱哭中国观众的?

  一位跟着朝鲜版《红楼梦》剧组在中国巡演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剧组里所有演员都一视同仁,没有主角配角之分,他们每到一地演出完已经晚上10点多了,200多个演员要先卸妆、换衣服,之后再一起拆台搬东西到凌晨2点多,连宝钗黛等主演也不例外。 ”这位工作人员说,她第一次看到宝钗黛也和其他演员一起拆台搬东西,惊呆了,“我大叫:主演怎么能干这么重的活,累生病了怎么办?演员们回答:‘这是纪律。 ’他们的敬业精神比国内的一些大腕强多了。 ”

  这位工作人员说,演员非常团结,讲究统一行动,“我们通知8点集合,他们7点半就整整齐齐地全部坐在车上等了。 ”

  最让这位工作人员感动的是,有一次正在演出,舞台上忽然掉下来一根杆,“没想到没有一个演员会受此干扰,大家还是非常流畅地表演,说明他们是全身心地投入到艺术创作中。 ”

  这位工作人员说,此前《红楼梦》在北京、武汉等地演出,每场都有观众哭。

  售票热线:024-22726606024-22727707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