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否认高薪选空姐 新片票房要超两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0年06月11日08:23

赵本山
赵本山

小沈阳
小沈阳

师徒在现场
师徒在现场

  壹没那么多钱 贰不会有黑社会

  最近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接二连三“被炫富”,先是传私人飞机以年薪二十万元招选空姐,接着豪华办公室曝光,引起议论纷纷。昨日,现身横店为自己投资的影片《大笑江湖》做宣传时,赵本山亲口否认了高薪选“红颜”一事:“这是个假新闻!”而对于前日青年导演鄢颇被砍牵涉到“黑社会”的事情,本山则一脸迷惘地表示自己不知道这件事情,不过他斩钉截铁地表示:“‘黑社会’是不会存在的。”

  回应热点

  空姐的事不归我管,他们也没那么多钱

  就在前段时间,网上突然爆出一则消息,说是赵本山为自己的私人飞机招选空姐,而且年薪开到了二十万。这让不少网友纷纷发表议论,成为一时热话。而近期一直在横店赶拍电影的赵本山,也一直没有机会澄清这个事情。直到昨天在电影探班现场,有记者提出这个问题,本山大叔立刻说:“这是个假新闻!飞机都飞了那么长时间了,还招什么空姐?”他还表示,其实飞机自己已经交给一家管理公司在管理,所以招空姐的事情不归自己管。记者进而问他,是不是空姐的年薪真有传说中的二十万元?本山大叔回答说:“没那么多。”

  另外,因为曾经传出过“涉黑”的传闻,昨天还有记者就“鄢颇被砍”的事情问本山的意见。赵本山先是迷惘了一下,说:“是吗?我不知道这个事情。”记者问:那您对娱乐圈总和“黑社会”挂上钩有什么看法?赵本山以非常坚定的语气说道:“我觉得在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黑社会’是不会存在的。”

  虽然外界一直对赵本山有相当多的传言,但是以记者所见,本山大叔本人相当幽默。昨天他穿戴着印有“本山传媒”字样的深蓝色T恤和棒球帽,腆着个大肚子出现在众人面前,还心情很好地拿记者手里的麦克风开玩笑。谈到不久后将要开始的世界杯,他说自己哪个球队都想关注,但最喜欢的还是巴西队。

  宣传新片

  国内几个导演相互竞争问题不大,两个亿是应该的

  《大笑江湖》由台湾导演朱延平执导,赵本山与爱徒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主演,除了拉来“赵家班”里不少二人转演员来出演外,也邀请到香港的曾志伟和台湾的吴宗宪来和他们大演对手戏。这次本山传媒投资了七千万元,第一次担任出品人又是主演的赵本山,当然义不容辞地要为影片尽宣传义务。

  谈到电影的档期会在今年的12月,并且遭遇上陈凯歌、姜文、张艺谋这样强劲的对手,赵本山说:“我没有担心,中国电影可能未来十年都会像这样(同一档期里有多部大导演的作品),电影市场在中国会越来越大,国内这几个导演相互竞争问题不大。”被问及《大笑江湖》能拿多少票房,赵本山说:“两个亿应该没问题。”而一旁的发行方、保利博纳的老总于冬则说:“今年的市场比去年还大,所以我觉得《大笑江湖》应该能超过去年《三枪拍案惊奇》的2.5亿。”赵本山在旁边一边听一边不住地点头。

  这次在电影中扮演一名“河盗”,与自己的徒弟小沈阳扮演的鞋匠本来是敌人,但最后化敌为友。赵本山说到之所以看好这个剧本,是因为小沈阳扮演的小鞋匠其实和二人转的演员很相似,“都很小人物。”在评价爱徒小沈阳演技的时候,赵本山说:“他是一个不算成熟的演员,但却是一个很可爱的学生。”

  现场

  小沈阳“调戏”小毛驴

  昨天探班的地点是在横店附近的一个树林子里,剧组在此地搭建了一些破落的茅草屋,从中可以窥探到这个“江湖”的一角。

  当天拍摄的是小沈阳骑着一头小毛驴正式浪荡江湖,未经风浪的他表现轻松,还手牵着一根胡萝卜放在小毛驴的嘴边,但就是让它够不着,有“调戏”之嫌。简单的一幕戏拍了五六条,导演经常被小毛驴的“演技”给征服。“我们中午没给它吃饭,所以它才会想去咬那个胡萝卜。但我估计拍完这一场,它肯定就不爱胡萝卜了,它又不是傻子,知道你不会给它吃的。”

  从监视器里看,这场戏拍得还是喜感十足,小沈阳一脸向往的表情,而小毛驴则拼命想去咬那个胡萝卜,就连导演自己都给逗得哈哈大笑。

  观察

  小沈阳戏里活泼戏外蔫耷

  据导演介绍,这部电影八成的戏份都集中在小沈阳身上。他要负责把大家搞笑、搞哭,还要整天飞来飞去,扮大侠。对于自己的这个角色,小沈阳觉得打不是什么问题。“我很喜欢打的,13岁的时候我学过一年武术,后来扔掉了,没想到现在用上了。”

  现场所见,小沈阳的戏服的确像之前所说的那样又厚又重,层层叠叠,麻盖着布,在夏天确实很辛苦。不知道是不是拍戏很累,小沈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总是木无表情,完全不像师父赵本山那么幽默风趣。每拍完一场戏,他都要躲到一边的草丛中去,助手也不让记者们拍照。

  除了打戏,小沈阳片中还有感情戏,要和扮演公主的林熙蕾发生点故事。导演形容他们两个最大的尺度就是“对眼”。“小沈阳演感情戏特别传神,他偷偷看公主的眼神,自己下来悄悄抹眼泪,还有送公主走时眼含热泪的戏,都把我看得相当感动。这是一个喜悲剧,能把观众既看哭又看笑的,才是喜剧的最高境界。”对于导演不加掩饰的夸赞,小沈阳的回应依旧是淡淡的,记者问他有没有被林熙蕾“电”到,他也只是敷衍地来了句:“电影里有。”

  只有在记者提到前不久上《康熙来了》表现很严肃的事情的时候,小沈阳才多少表现出了一点兴趣:“台湾的节目什么都说,但是我不太敢说,因为语言也有差异,总不能一下跪一下哭吧,所以大家看到的我和银幕上的会有不一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