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鄢颇因“泡妞”被砍 警方正在抓捕犯罪嫌疑人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陈良飞
2010年06月11日08:15
朱雨辰澄清影片并未借机炒作
朱雨辰澄清影片并未借机炒作

  前日,青年导演、梅婷前夫鄢颇被曝在北京街头遭人砍成重伤,有传闻说他是因为“泡妞”而遭到黑恶势力袭击。据鄢颇好友李小冉前日接受采访时透露,鄢颇尚未脱离危险期,他受伤是因为她的前男友。据《法制晚报》报道,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昨天上午向记者确认,6月8日下午,名为鄢颇的男子确实在朝阳区朝外大街百脑汇被3人砍伤,遇袭事发地的视频已经提交警方供取证。由于3名嫌疑人目前还在抓捕过程中,所以相关视频和图片还不方便向公众透露,事件起因也尚无定论。警方表示,在不妨碍侦破工作进程的情况下,将尽快向公众通报案件进展情况。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工作人员向早报记者证实,11日市局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但内容是有关北京市打击黄赌毒情况的通报,并不涉及鄢颇案或北京当前的治安形势。

  由鄢颇执导的喜剧爱情电影《摇摆de婚约》现在可说是知名度迅速提升。原本是一部时尚浪漫的喜剧电影,但现在却因为发生在电影外的事件更像是一部电影,该片的宣传氛围陷入很有话题但完全与电影本身无关的怪圈。前日北京首映式,主演郭晓冬因被媒体反复追问鄢颇被砍的原因而愤然离场。昨日沪上首映礼,两位到场主演朱雨辰和吴辰君依然无法宣传电影本身。

  昨日沪上发布会一开始,媒体就直入鄢颇被砍事件后续,朱雨辰主动澄清该片并未借此炒作,“我们的卖点肯定不是这个,如果真要借这个炒作,那一开始就该埋下伏笔……”对于导演鄢颇的身体情况,朱雨辰表示自己真的不太了解:“我给他发了信息,但他没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