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谍海风云》 > 相关新闻

《谍海风云》首映 库萨克:我是巩俐的粉丝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1日08:06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谍战大片《谍海风云》全球首映式在北京举办,主演携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约翰·库萨克等亮相。现场,库萨克亲吻了巩俐的手,他说:“我很久以前就是巩俐的粉丝。这次合作更感到她就像蒙娜丽莎,在镜头前表现出的神秘和力量让人无法转移视线。”

  库萨克说:“对于一个美国人来说,中国文化一直比较陌生。我从小说、电影了解中国。很久以前就是巩俐的粉丝。她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演员,和她对戏,我要一直看着她,她就像蒙娜丽莎一样神秘、美丽。”

  库萨克还自称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粉丝:“我大概15年前看过他演的《喋血双雄》,特别喜欢。即使到现在看,它还是一部非常前卫且经典的动作片。周润发就是中国的亨弗莱·鲍嘉。”

  巩俐说这次表演令她非常难忘:“我演的角色是当时的新女性,留过学,不听任何人摆布。要体验当时的生活很难,但我能感到角色在我身体里慢慢生长起来,希望大家看完之后能明白她的爱、勇敢和智慧。”该片将于17日上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