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洪晃爆料:鄢颇做事不靠谱 甩女友与梅婷闪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其格 刘丽琴
2010年06月11日08:01
鄢颇

  鄢颇被砍事件在娱乐圈激起大震荡,尽管坊间已有传闻,指出导演鄢颇被砍有幕后主使,但截至昨日上午,北京警方尚未正式表态。而“都是泡妞惹的祸”也让事件的追踪往桃色的方向,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前男友、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现任男友成为传闻的关键词,对此,最先在博客曝光这一消息的导演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再在博客上发文表示,在追索真相和追踪花边之间,区别是什么?底线是什么?并提醒媒体,“别忘记了绯闻下面浓重的无法洗脱的血腥”。而另一“娱乐圈知道分子”洪晃则不理会陆川,在微博上直言,鄢颇“做事情真的不靠谱。用人朝前不朝后,用完了就扔”。并讲述鄢颇曾抛弃自己的一名手下与梅婷闪婚的故事。

  最新发展:

  没被挑脚筋 已度过危险期

  目前,鄢颇正在北京军区总医院接受治疗,已度过危险期,可以和他人正常交流。据知情人士透露,鄢颇事发当天下午被送入北京军区总医院后,一度因失血过多出现休克,做了创伤缝合等手术后,病情趋于稳定,意识逐渐恢复清醒。但由于他伤势严重,病情恐有反复,在医院仍然被作为“危重病人”进行护理。该事件的另一关键人物李小冉也被目击出现在病房,仍然陪伴鄢颇左右,脸色苍白,精神颓萎。据悉,鄢颇被砍倒地后自行报警,警方到场后,鄢颇被送入某医院救治。目前初步诊断鄢颇身上两处刀伤较重,并有两处严重骨折,而非网上传言“身中40余刀,骨折10余处”。

  坊间传闻:

  S先生有涉黑势力背景

  由于高群书直言祸起泡妞,直指鄢颇近来与李小冉走得颇近,指其前男友报复酿此悲剧。更有记者调查,报道中李小冉前男友A先生,其实姓S,现在是殷桃的男友。

  对于S先生的背景,坊间也有一种说法,称并非香港人,而是一有涉黑势力背景的东北大哥。此大哥非常霸道,不但在殷桃拍戏的时候派两名保镖“贴身监护”,还不允许殷桃单独活动。这位东北大哥在殷桃之前跟李小冉好时,曾介绍李小冉出演《龙虎门》。

  洪晃爆料:

  鄢颇做事不靠谱

  而另一“娱乐圈知道分子”洪晃则不理会陆川,“陆导,爆料就爆料了。弄这么正义,反而有点不好意思。”她在微博上讲述鄢颇曾抛弃自己曾经的一名手下与梅婷闪婚的故事。她说,多年前,她有个市场总监,中、法、英三国文(语言)都流利,在法国时候和鄢好过,而且后来决定和自己丈夫离婚,跟鄢好,也曾经给过鄢很多经济上的支持,但是那时候,突然鄢要回国,之后三个月没音信,等她回来找鄢,发现他已经和梅结婚了。

  主演雨辰:

  娱乐圈男女也要谈恋爱

  前日,在鄢颇导演的电影《摇摆de婚约》上海举行发布会上,虽然主持人一再强调大家关注影片故事本身,但记者们还是就鄢颇事件追问主演朱雨辰、吴辰君。当记者追问鄢颇导演的受伤是否像传闻说的那样是因为与某女艺人来往密切,朱雨辰表示:“跟女性来往很正常啊,又不只是娱乐圈的男女会谈恋爱,生活中所有男女都会恋爱。至于是不是这些原因,真的不好说。”那现在在病房里照顾鄢颇的是不是女演员李小冉?朱雨辰表现得很吃惊:“谁?李小冉?为什么是她?”记者提示说目前的传闻李小冉是鄢颇的现任女友,朱雨辰说自己完全没听说过这种说法,不予回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