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小沈阳尝试武戏有模有样 票房有望超《三枪》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1日08:01

  本报横店专电 (特派记者曾家新)昨天,《大笑江湖》在拍摄两个月后首次向媒体开放片场。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说,13岁那年练武为这次拍动作戏提供了基础。导演朱延平表示,小鞋匠一角就是依照小沈阳写的,全中国的明星中他合适。

  昨天拍摄的是小沈阳扮演的小鞋匠骑驴出门,手里举着一根竹竿,顶端系着一个胡萝卜,一边笑一边用胡萝卜引毛驴快走。这个过场镜头拍了4遍。最后一遍拍完,朱延平露出了笑容。小沈阳这才如释重负:“主要是驴不错,挺配合的。”小沈阳透露,该片讲述出身卑微的鞋匠成为武林高手的故事:“故事很搞笑,角色也很好,重要的是打戏比较过瘾,小时候看武打片时心里存的那点梦想,这次全实现了。”朱延平说:“别看小沈阳是第一次吊威亚,但打戏确实像模像样,让大家对他刮目相看。”

  昨天没有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戏份,因爱徒心切,他亲自督阵。赵本山说:“小沈阳的经历其实和影片里的小鞋匠类似,也是穷苦出身最后出了大名,我觉得比较能有共鸣。”投资人于冬透露,该片将于今年贺岁档上映:“别的不敢说,票房超《三枪》应该没问题。”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