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倩女幽魂》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叶伟信拍新版《倩女幽魂》 余少群演宁采臣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关舒柳
2010年06月11日07:41

  在经典港片《倩女幽魂》中,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塑造的宁采臣与王祖贤(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聂小倩是一对“银幕金色情侣”,至今无人超越。

  多年后,香港导演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即将开拍新版《倩女幽魂》,继确定由刘亦菲出演新版聂小倩外,昨日片方又透露,新版《倩女幽魂》中的宁采臣一角将由凭借《梅兰芳》一炮而红的余少群出演。

  记者了解到,自从出演了《梅兰芳》之后,不少观众都说余少群和《霸王别姬》中的张国荣有几分相似,也因此将余少群称为“小张国荣”。

  对此,余少群告诉记者:“张国荣是我的偶像,他塑造的很多角色都是很经典的角色,但是我不是张国荣,我希望能够有自己的风格。张国荣是经典,但经典并不是每个人都必须得模仿,我希望能够超越。”

  自从被陈凯歌选中出演了《梅兰芳》之后,余少群的演艺事业一直很顺利,除了出演《倩女幽魂》外,他还参加了《功夫咏春》和《新少林寺》的拍摄。

  “我觉得自己是个很幸运的演员,一直能够和很大的剧组合作。不过我已经出道2年了,不能再说自己是新人,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演一部大家能够记得住的角色,不再管我叫‘小梅兰芳’或者‘小张国荣’,而是叫我余少群。”余少群说。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