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导演鄢颇被砍右臂基本报废 陆川批“北上资本”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11日07:37
青年导演鄢颇被砍重伤

鄢颇曾经和梅婷恩爱携手出席金鸡百花奖,可惜此情已成追忆
鄢颇曾经和梅婷恩爱携手出席金鸡百花奖,可惜此情已成追忆 图片自:信息时报

娱乐圈进入“横刀立马”时代
2010年06月11日
  6月9日,陆川在其微博爆料称某电影人在京当街被砍,后陆川证实,此人为梅婷前夫,青年导演鄢颇。众多圈内人士通过微博传播信息、发表看法,将事件迅速曝光…[详细][微博讨论]

  昨日,北京朝阳区警方确认,6月8日下午,名为鄢颇的男子在朝阳区朝外大街百脑汇被3人砍伤。据警方透露,鄢颇的伤情初步诊断为身上两处刀伤较重,并有两处严重骨折,但并非传言的“右脚脚筋被挑断,骨折十余处”。目前鄢颇已度过危险期。

  据了解,鄢颇已转入北京军区总医院骨科治疗,据知情人士透露,鄢颇遇袭被送入医院后,一度因失血过多出现休克,经创伤缝合等手术后,病情稳定。但由于他伤势严重,仍被医院作为“危重病人”护理。据知情人士曝料,鄢颇的右臂已基本报废。

  据了解,鄢颇是到百脑汇旗舰店维修电脑,在地下二层停车场遇袭。停车场的工作人员称听到有人呼救赶到,行凶过程只10多秒。

  警方表示,由于3名嫌疑人目前还在抓捕过程中,事件起因目前也尚无定论,将尽快向公众通报案件进展情况。而昨天上午,曝料此事的导演陆川再发博文,并称“北上资本带来新法则”,似乎在暗批“北上的香港电影人”。 本报综合

    延伸阅读:

    新京报:陆川:鄢颇被砍揭示电影业已被黑社会操控(图)

    新京报讯:青年导演鄢颇被砍后,众多圈内人士通过微博传播信息、发表看法,将这件圈内恶性事件迅速曝光,并引发网友讨论和媒体跟进。将罪恶见诸于阳光,或许会让罪恶的手知道收敛,帮助正义得到伸张。就像陆川在微博中所说“我这一棒已跑完,帮助鄢颇就是帮助我自己,有一天,就是帮助你们自己。所以请加油。”当年黑势力染指香港娱乐圈,让不少明星忍气吞声饱受屈辱,因此不少网友都希望正义能得到伸张,让黑势力的手不敢伸进内地娱乐圈……[详细]

    信息时报:梅婷前夫被砍20刀 演员称泡妞有风险上床须谨慎

    信息时报讯:昨日上午11时许,导演陆川在自己的微博中爆料,称“某青年导演于前日下午被人砍成重伤”。该青年导演后被证实是梅婷的前夫、导演鄢颇,最新作品是由姚晨、郭晓冬主演的爱情喜剧《摇摆de婚约》,而该片原定于昨日下午在北京举行首映式。虽然最后首映式如期举行,但鄢颇因“突发急病”而缺席。截至记者发稿时,鄢颇尚未脱离危险。此事在娱乐圈引起轩然大波,被砍起因也有“黑幕”、“泡妞”、“炒作”等多种说法。而鄢颇所属经纪公司则表示,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有称凶手“等候多时”

    据北京媒体引述目击者话称,鄢颇前日下午在朝阳门百脑汇的地下二层下车,随即被4名持刀人围住,鄢颇见势不对,转身就跑,但很快就被追上去的持刀人按倒在地,随即就是一阵乱砍。有消息指,这4名持刀人已经“等候多时”,最后鄢颇身中20余刀(也有传闻说是40余刀),身上有10多处骨折,甚至脚筋都被砍断,被迅速送进医院。

    据《摇摆de婚约》宣传发行方盛奇文化负责人则透露,昨日凌晨5点接到鄢颇经纪人的通知,称他“突发急病,无法出席9日下午的电影首映礼”,谁知竟是这样令人震惊的消息。有记者同行打通过鄢颇的电话,接听电话的是一位自称是其家人的女士,对方语气略带沉重地表示“过一阵会透露消息”,便挂了电话…[详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