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预告:6月11日19:30分视频直播白玉兰颁奖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00:12
五大主演争夺“视帝”
五大主演争夺“视帝”

  搜狐娱乐讯 第1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颁奖晚会将于6月11日19:30在上海举行,本届上海电视节在增强“群众性”“参与性”的同时,进一步突出了新媒体作为电视剧新渠道、新平台,日益重要的作用与影响力。在当晚“白玉兰”颁奖晚会上,将当众揭晓最佳男女演员、最佳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编剧等13类奖项,“白玉兰”花落谁家,人气实力兼具的范伟与海清能否夺得视帝视后大奖,令人瞩目。

  搜狐娱乐将于2010年6月11日19:30分全程视频直播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