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欢乐合唱团 > 最新动态

《欢乐合唱团》红到爆 主演齐上杂志(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6月10日10:18
《欢乐合唱团》的主演们又登上了最新一期的《艾美》杂志
《欢乐合唱团》的主演们又登上了最新一期的《艾美》杂志


  搜狐娱乐讯 美国当红电视剧《欢乐合唱团》的主演们又登上了最新一期的《艾美》杂志,并接受了该杂志的专访:

  简-林奇谈起她扮演的苏-西尔维斯特:“这是一个真实的人,她一直想要接受和给予爱,但她从没有表现出来。在她的世界里,一切都是向上和胜利的。我高中有个老师和她是差不多个性。

  李-米歇尔谈起她被为什么被蕾切尔这个角色吸引:“当我读到蕾切尔-贝瑞这个角色时,我感觉和她有某种联系,她对歌唱以及表演的动力和热情治愈了我。它帮助更好地了解自己,我和她有很多相同的经历。”

  《欢乐合唱团》讲述乐天派的高中教师Will Schuester(Matthew Morrison扮演)接手校园合唱团后,梦想着率队赢得全国大赛。但摆在Will面前的现实是:来参加合唱团的学生五花八门,绝大多数都很不合群,有些更是别人眼里的“怪人”。 去年该部剧集获得了艾美奖最佳喜剧类剧集。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