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良家妇女》 > 新闻动态

《良家妇女》人物揭秘 庹宗华杜德伟争抢马雅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6:18
庹宗华与杜德伟上演情敌间的对抗
庹宗华与杜德伟上演情敌间的对抗

庹宗华饰演于士鸿
庹宗华饰演于士鸿

  《良家妇女》是一部将“眼泪”进行到底的情感剧,主要讲述了发生在女主角周若云身上复杂的情感故事。曾经的琼瑶剧男主角,如今潇洒重情的演技派情人,庹宗华为观众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重情重义的男人形象。在《良家妇女》中他在戏里饰演事母至孝,豪迈潇洒很有女人缘的富家子于士鸿,成为两个宅门大小姐争抢的对象。于士鸿约三十岁,豪迈潇洒的富家子,事母至孝。于母誓死不同意他入赘周家,因此被迫和若云分离。然士鸿始终对若云情深义重,在若云受苦受难时,总是默默呵护,义伸援手。

  如今,越来越多的台湾演员选择来大陆拍戏,对于这种现象,庹宗华坦言:“内地的工作环境已经跟世界水平接轨了,部分制作水平已超越了香港和台湾。特别是大型年代戏,内地的制作非常考究。”剧中他和“情敌”杜德伟是既电视剧《第八号当铺》得第二次合作,庹宗华笑称:“当时杜德伟一人分饰两角,大家都亲切地叫他“杜老爷”,能够再次聚在一起拍戏,又是一对情敌,真是不可多得的缘分。”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