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诚勿扰》拥护通知:嘉宾炒作我们也很被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2010年06月10日19:32

  搜狐娱乐讯 昨日,国家广电总局正式下发了 《广电总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婚恋交友类电视节目的管理通知》及《广电总局办公厅关于加强情感故事类电视节目管理的通知》两份正式文件,对最近引起很大社会争议的相亲类电视节目进行整改。江苏卫视总编室品牌推广部主任刘原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电话采访,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管理规范执行,并透露《非诚勿扰》节目未来在节目环节上暂时不会有太大该动,但可能会更加严格的进行嘉宾身份审核和节目尺度把控。

  在国家广电总局昨日下发的两份正式文件中,规定了“严禁伪造嘉宾身份,欺骗电视观众”、“不得选择社会形象不佳或有争议的人物担当主持人”、“不得以婚恋的名义对参与者进行羞辱或人身攻击,甚至讨论低俗涉性内容,不得展示和炒作拜金主义等不健康、不正确的婚恋观……”。对此,江苏卫视总编室品牌推广部主任刘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家广电总局的这一文件这对于相亲交友节目的健康成长有着积极重要的作用。江苏卫视目前正在认真学习管理规范,并按照管理规范执行。”

  刘原称,《非诚勿扰》节目从1月份开播以来,无论在导向把控还是话题选择上,都是按照比较严格的标准来执行,因此可看性也比较强,未来也将好好执行管理规范的各项细节,进一步提升节目品质。对于不少参与嘉宾的一些炒作行为,刘原回应他们很无奈,“我们的嘉宾大多是从世纪佳缘和百合网等婚恋网站的推荐中选取的,一直以来也都在做比较严格的筛选和把关,他们来的动机也都比较单纯。但一些嘉宾的借势炒作令我们也比较被动。”

  对于文件下达后《非诚勿扰》节目未来的方向,刘原向搜狐娱乐透露,“大体上不会有什么变动,但在嘉宾身份的选择上将更加严格,一些细微的部分也可能会有些调整,如有什么消息,将会在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