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鄢颇病房有便衣把守 李小冉仍在床前陪护(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0日19:30
鄢颇与李小冉(资料图片)
鄢颇与李小冉(资料图片)

  新京报网即时报道(记者杨林 邹波)青年导演鄢颇遭4名男子砍伤之后,引起广大媒体密切关注。今日(6月10日)本报记者赶赴北京军区总医院,在住院部某病房门外看到了手术后的鄢颇。由于距离较远,并未看清鄢颇脸上表情,不过从其动作判断鄢颇神智较为清醒,并且能自如地转头和身边亲友聊天。鄢颇好友李小冉继续在病床守护,一脸倦容的她显然没有休息好。李小冉说话不多,只是非常关切地看着鄢颇。

  本报记者在房间外等待时,还看到门外有几位便衣模样的人在把守。另外一轮前来采访的媒体记者遭到便衣盘问。当这批记者表明身份时,便衣还认真地记录下了他们的身份证资料,然后劝说在场的媒体记者离开。

  截止记者发稿时为止,并未发现有其他娱乐圈人士前来探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