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陈紫函现身上海电视节 大赞言承旭温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8:45
白色小洋装
白色小洋装

  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城赶拍根据电影明星“上官云珠”生平改编的电视剧《红尘丽影》的女星陈紫函近日现身上海电视节,为其即将在安徽卫视暑假档上映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又名《就想爱着你》)宣传造势。

  向剧组告假出席电视节

  由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ELLE、陈紫函、张勋杰主演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刚刚在台湾中视下档,即将在暑假档攻占内地荧屏,登陆安徽卫视,由此这次上海电视节上安徽电视台特意邀请来该剧的主演陈紫函、刘力扬两人进行首轮宣传。因为正在忙于拍摄电视剧《红尘丽影》,这部根据“上官云珠”生平改编的电视剧讲述了一个女人倾情于表演,与四个男人产生感情纠葛,命运波折的一生。做为一部纯女人戏,陈紫函的戏份颇重,为参加上海电视节宣传《就想赖着你》,陈紫函当天向剧组告假两小时,只能在路途中改妆换装。结束完电视节的宣传,陈紫函又立马回到剧组继续进行拍摄,非常敬业也因此被剧组称为“劳模”。

  大赞言承旭温柔细心

  当天,穿着一身白色小洋装的陈紫函搭配帽子,少了性感却了几分田园风格的恬静。陈紫函与刘力扬两人在现场一搭一唱,惺惺相惜,令现场气氛热烈。陈紫函在《就想赖着你》中饰演言承旭相恋七年的明星女友“丁卉凡”,因此赴台拍摄近两个月。陈紫函表示这部戏的整个拍摄过程十分快乐,剧组的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关系都十分要好,所以杀青时大家都哭成一团。她还透露,私下里的言承旭十分热情、细心和温柔。

  因为另一部由陈紫函主演的电视剧《黑玫瑰》正在各地热播,在穿过各展台时,陈紫函总是被热情的观众围住,称赞她在《黑玫瑰》中的英气表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