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开心麻花六月好戏连台 海盗添新料街舞现场送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7:02

  开心麻花爆笑喜剧《索马里海盗》今晚将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一直演至6月11日。本轮《索马里海盗》又根据时事加入了新的笑料,“经济适用坟”、“富士康”等包袱一出就引起全场爆笑。开心麻花首次引进的经典青春舞剧《街舞爱芭蕾》日前在中体倍力长安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剧将于6月12日、13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到场观看该剧的观众有机会得到中体倍力健身卡、Kappa运动背包、伊美尔美容卡等礼品。

  人质为交赎金卖经济适用坟

  《索马里海盗》上演以来一直在根据时事更新包袱,Lady Gaga、阿凡达、丰田召回门等最新加入的包袱都逗笑了不少观众,以至《索马里海盗》被称为是可“测试观众时尚度”的舞台剧。本轮索马里海盗也加入了新的包袱,到场观看的观众中有不少已经是第二次甚至是第五次前来观看该剧。

  本轮《索马里海盗》观众印象最深刻的包袱莫过于剧中对于“富士康”的调侃。当人质“李春”逼迫女主角黑妞跳楼时,海盗头子大老二说:“跳什么跳,你当我这是富士康啊”,引起一片唏嘘。之前《索马里海盗》中对于房价的调侃也升级到对于“坟”价的讽刺。当人质“李春”家卖掉了祖传的“经济适用坟”以为他交纳赎金时,全场观众爆笑不止。《索马里海盗》将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至6月11日。

  《街舞爱芭蕾》互动出奇招

  除原创爆笑喜剧《索马里海盗》外,6月开心麻花还将献上首次引进的青春舞剧《街舞爱芭蕾》。日前,《街舞爱芭蕾》在中体倍力长安店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该剧的演员就秀了一把舞技,并和中体倍力的健身教练进行舞蹈PK。开心麻花也将中体倍力健身卡作为前来观看该戏的观众有可能获得的幸运礼品。该剧以其青春向上的风格吸引了不少年轻观众,因此,除健身卡外,Kappa运动包、伊美尔美容项目卡也是受到该剧观众欢迎的礼品。

  《街舞爱芭蕾》日前曾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举行校园演出,该剧别出心裁的互动环节受到很多学生的喜爱。剧情的高潮“全明星街舞大赛”开始前,一个小丑走上舞台调动全场的气氛,当观众正注目小丑的舞姿时,小丑却走下舞台,在全场向观众分发“观赛”用的气球,使观众又惊又喜。

  《街舞爱芭蕾》将于6月12日、13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开心麻花为两戏连看的观众提供了套票优惠。观众可用388元购买两部戏180元票各一套,共四张;也可用488元购买两部戏280元票各一套。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