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前的暗战 > 新闻报道

《黎明前的暗战》高子沣再现湖南和平解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6:53
高子沣
高子沣

  由孙兴、郭达、高子沣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黎明前的暗战》日前在湖南拍摄了重头戏,再现湖南和平解放的大场面。

  《黎明前的暗战》取材于真实的“湖南和平起义”这一历史事件,嫁接虚拟的人物形象,用虚实两条线讲述湖南解放的大事件。曾在热播剧《生死线》中成功塑造李六野形象的青年演员高子沣在剧中扮演地下党员梁小民,他是活跃在长沙的地下党员之一,平时身份是米粉店的水哥。后来梁小民成为男主人公的上线五叔。

  《黎明前的暗战》日前在湖南拍摄了一场重头戏——“湖南和平解放”,现场有300多名群众演员再现这一重大场面。据高子沣透露,由于这场戏人物众多,拍摄情况复杂,导演和工作人员都非常忙碌,紧张的像真要打仗一样。随后,高子沣微笑表示,“我们队伍很团结,很喜欢这种氛围,拍戏也顺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