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万有引力》低调开机 郭涛张静初奋力“造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6:46
郭涛张静初《万有引力》打造另类爱情
郭涛张静初《万有引力》打造另类爱情

郭涛张静初加盟《万有引力》
郭涛张静初加盟《万有引力》

  日前,由天使之翼(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斥资打造的都市情感大片《万有引力》已在京低调开机。据悉,曾执导经典影片《双食记》而成功入围芝加哥电影节的知名导演赵天宇出任该片导演,他将率领国内强大金奖团队,为观众奉上一场爱恨交织的情感盛宴。日前人气演员郭涛张静初携手入组,并在片中打造了令人啼笑皆非的“造人工程”,让大众颇为期待。

  影片《万有引力》取材于当代都市生活的鲜活片段,它从不同的困境切入,通过四组追爱的故事,刻画出了这个时代的情感特质。该片云集了国内多位当红人气明星,并按照四对情侣截然不同的感情经历为叙事线索,烘托出了或甜蜜或搞笑的爱情主题。日前《万有引力》低调开机,就连主创团队也带有几分神秘色彩。而已经进组拍摄的郭涛和张静初则首度揭开影片的神秘面纱,在片中饰演一对拥有着完美婚姻的神仙眷侣。出演数学教师王勇的郭涛与张静初饰演的电视台记者雪莲,将在这段故事里,经历一场一波三折,啼笑皆非的“造人工程”。这个与现实生活中无数夫妇辛苦求孕十分吻合的“受孕”话题,无疑会成为影片最值得期待的亮点之一。

  据《万有引力》片方介绍,“万有引力”意指浮嚣都市里,人与人之间相互吸引而又相互排斥,相互靠近而又相互远离的永恒定律,在影片中,这些极具生活质感的差异化人物所经历的不同悲喜,不同境遇,将层层揭示影片的终极意义——永远不要对爱失去信心,万有引力是爱的奇迹。影片《万有引力》采取了别具一格的多线叙事,继《爱情麻辣烫》、《全城热恋》等令人印象深刻的爱情经典影片之后再次打造另类、真诚的感情大片,且不靠一些无关痛痒的情节吸引影迷,而是将爱情中的“真理”用深入浅出的方法表达出来,令人跟随主演们哭过笑过之后更加懂得爱的真谛。同时投资方天使之翼惜重金打造,追求影片品质的理念,也为整部影片的可看性提供了强力保证。

(责任编辑:雷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