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姚晨首次透露结婚细节 以身作则为剩女支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6:45
郭晓冬、姚晨、朱雨辰亮相
郭晓冬、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

    昨日(6月9日),由姚晨、郭晓冬和朱雨辰主演的电影《摇摆的婚约》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姚晨饰演的杂志编辑王顺佳不仅职业很时尚,在片中的情感经历也很潮——先后经历了逃婚、摆婚、闪婚、裸婚。不过生活中姚晨婚恋观却很传统,首映礼上不仅首次透露了当年结婚的小细节,还以身作则为剩女支招。
 
   老凌父母上门提亲

    姚晨和凌潇肃是圈内的模范夫妻,在一起已有十年之久,两人一踏出校门就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可谓是时下流行的毕婚族之典型代表。尽管新片中的时尚编辑这个角色无论在事业还是爱情上,都是潮女一枚,不过姚晨透露自己的感情观是属于比较保守的,结婚也是一件挺自然而然的事,两人觉得差不多后凌潇肃的父母上门提亲。
 
   以身作则为剩女支招

    在电影《摇摆的婚约》中,姚晨饰演的王顺佳遭遇准老公巨源(郭晓冬)悔婚,幸而在人生低谷时遇上了心地善良、热爱厨艺的俊浩(朱雨辰),一起经历了各种啼笑皆非的故事后,这对欢喜冤家最终终成眷属,与剩女仅仅是打了个擦边球。然而生活中可能并不是人人都能如同顺佳一样幸运,失恋时刚好有一个备胎男友,而且又刚好就是Mr.Right,已有幸福美满婚姻的姚晨也现场为剩女支招:对时间做对的事,不要把时间浪费在左顾右盼上,抓住身边的,或许他就是那个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