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张娜拉携手“导演皇帝”高希希亮相上海电视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6:43
导演高希希和张娜拉
导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张娜拉

  韩国人气小天后张娜拉(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知名导演高希希6月9日下午14:30分亮相16届上海电视节,为10月即将开拍的电视剧《刁蛮皇后》以及明年开拍的年度大戏《康熙私访》鸣锣。

  当张娜拉一身清凉装亮相发布会现场,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泪掌声,当然谋杀了不少来自全国100余家媒体的不少菲林,面对记者的提问,张娜拉用其惯用的必杀技“招牌微笑”一一化解,记者在现场看到,张娜拉的人气相当高涨,就连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拿起手机拍摄起来,场面一度失控,还好主办方的安保问题做的很到位,才让张娜拉和高希希全身而退。

  据该剧的负责人杨总介绍,《刁蛮皇后》今年10月在浙江横店开拍,预计在2011年7月暑期档隆重推出。该剧的第一部曾在中国创下收视奇迹,不但获得河南卫视年度收视第一名,且在某知名视频网站点击率超过3000万次.

  《刁蛮皇后》由杭州巨星影业公司斥资2000万重金打造,演员将启用原班人马拍摄。除第一女主角张娜拉之外,其他重量级演员也将逐一亮相。

  “刁蛮公主”张娜拉以其秀美的形象和出众的演艺,成为在歌坛影视表演、节目主持及广告模特等诸多方面身价最高的韩国明星之一。2005年在中国发行的全新专辑《一张》是张娜拉第一张全部用中文演唱的唱片,唱片中的全部词曲都是中国内地音乐人的原创作品。而自然秀美的张娜拉在电视连续剧影视作品 《铁面歌女》、《淘气少女求爱记》、《麻雀要革命》、《明朗少女成功记》、《红豆女之恋》中饰演的开朗、聪慧、可爱和善良的少女形象,不但在韩国造成轰动效应,同样在世界各地掀起了“张娜拉风暴”。

  歌手兼演员张娜拉事业蒸蒸日上,成为亚洲最受瞩目的人气女天王。2001年凭借首张专辑《泪流满面》出道,在她从艺第10个年头的2010年,她将奔波于韩国和中国两地,在歌唱和表演领域大展拳脚。

  随着电视剧新版《三国》的热播,导演高希希人气飙升,此次,能否成为《康熙私访》的总导演,要到双方讨论剧本后方可拍板,发布会当天,张娜拉与高希希相谈甚欢,至于两人近期是否合作,主办方闭口不谈,但有杭州巨星影业邓建国从中周旋的话,合作应该问题不大,关键是什么样题材的影视剧适合其两人可能才是问题关键所在。

  在出道10周年之际,张娜拉还正在为韩国粉丝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所属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说:“喜欢张娜拉歌声的韩国粉丝太多了,所以正在考虑发行出道10周年纪念唱片。张娜拉自己也很想出唱片,总之,不管以什么形式,她都会在韩国舞台上为大家献唱。”据悉。张娜拉的新唱片正在秘密录制之中,据制作人欧阳永亮吐露,新专辑制作精良,有多首佳作已经获得业内人士的充分认可。

  张娜拉在中国是首屈一指的韩流艺人代表。虽然2009年因为各种误会和非议,防碍了她的人气上升,但在出道10周年之际,她有望再次以明朗的微笑,征服众多中韩粉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