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度怀疑》首映 赵小熠与杰西相谈甚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6:38
赵小熠与杰西-麦特卡尔菲
赵小熠与杰西-麦特卡尔菲

  6月7日,由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与年轻偶像杰西-麦特卡尔菲联袂出演的好莱坞悬疑大片《高度怀疑》在北京王府井新世纪影城举行了首映典礼,青年演员赵小熠作为观影嘉宾,身着粉色大V领雪纺小礼服华美亮相,与多名同僚一起提前目睹了这部悬疑巨作的风采。

  据悉,在活动现场,青年演员赵小熠与该片主演杰西•麦特卡尔菲相谈甚欢。杰西-麦特卡尔菲表示,自己对中国文化向往已久,很想借此机会前往上海世博会亲临东方魅力,无奈日程不允许,只好作罢。亲自参与世博宣传活动的赵小熠在现场为杰西-麦特卡尔菲讲述了一些关于世博的趣事,更是极大的吸引了杰西的好奇心,表示日后有机会一定再来中国,深度感受中国的文化魅力。活动现场,杰西•麦特卡尔菲用英文夸赞青年演员赵小熠美丽、大方,并希望有机会能一起合作,拍摄影片。

  活动现场不少观众一下就认出了赵小熠正是之前引发收视热潮的电视剧《走西口》中“善良 美丽 深情”的 女孩“田丹丹”, 赵小熠也因此戏被观众熟知,且被众网民评为“最有悲情色彩的善良女人”。自己的演技被观众认可让赵小熠十分开心,她坦言观众们的认可是对她最大的鼓励,以后会继续拍出好戏给大家看。

  另据悉,青年演员赵小熠即将于近日赴厦门参演由侯勇、马伊琍领衔主演的警匪温情剧《总有晴空》,而由赵小熠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地雷战传奇》也正在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各大电视台热播。相信,有着扎实演技的赵小熠定能为观众带来更多更为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