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李晨将亮相上海电影节 魅力偶像转型实力小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6:31
李晨写真
李晨写真

  将于6月12日盛大开幕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汇集了万千星光,众多国内外一线红星的粉墨登场将为备受瞩目的电影盛事增添璀璨的熠熠星光。在鸿篇巨制《唐山大地震》中担纲男一号的人气小生李晨将同影片的众主创一起亮相红毯,为即将上映的力作宣传造势。

  去年凭借《极限救援》中见义勇为的飞车英雄荣获“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李晨,此番在《唐山大地震》中以真实生动,入木三分的演技征服了导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和众多实力派戏骨,在该片的审查会上,众多业内专家也对李晨的演技大加赞赏,更有专业人士预言,李晨将借《唐山》的东风跻身国际舞台。正在国外忙于拍摄形象宣传片的李晨,为了能出席国际电影节,特地加班加点赶工,以便能于12号的红毯仪式上精彩亮相。

  除了《唐山大地震》之外,李晨领衔主演的经典翻拍影片《庐山恋2010》也将在这次电影节上揭开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