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豹》 > 新闻报道

《雪豹》片花曝光 白红标搭档文章扮“神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6:25
《雪豹》白红标(右)搭档文
《雪豹》白红标(右)搭档文章(右)

  近日,由文章领衔,王荣奎、白红标等新老实力戏骨联袂主演的抗战题材剧《雪豹》发布一版场面震撼、节奏紧凑的精简片花。内地实力小生白红标此次一改以往形象,扮演重情重义、有勇有谋的“雪豹特战队”队员,与文章搭档共同为保卫祖国而战!

  《雪豹》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在烽火连天、民族危亡的时刻,中国历史上第一支执行特战任务的部队“雪豹特战队”如何为守卫祖国人民而骁勇胜战的传奇故事。

  通过片花与剧照不难发现,白红标所饰刘三,早已褪却《征服》的稚嫩与羞涩,并一改《黄炎培》落魄举人模样、摒弃《天敌》冷酷间谍形象,转而与文章一起成为“雪豹特战队”的成员,并充分发挥他已有的各种“江湖本领”——神偷,不仅常常在文章遭难时刻大力相助,且凭着自己的特长与本领为特战队做出巨大的贡献!

  兴许是隐秘紧张的感觉令人振奋、又兴许是“偷”上了瘾,刚刚结束《雪豹》拍摄后,白红标不仅在电影《回马枪》中再扮“神偷”,甚至隐秘于纷乱《战国》,刺杀历史著名军事家孙膑(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饰),相信属于白红标的各种精彩必将轮番上演!据悉,《雪豹》预计6月底在各地方台开播,并在下半年陆续登录各大卫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