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北纬31度录像带》 神农架恍如死亡密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6:23

  国内首部探险惊悚电影《北纬31度录像带》将于6月11日在全国公映。在影片中一只Discovery摄制组深入神农架林区探寻野人,然而却遭到野人的疯狂追杀。而无论摄制组如何逃生,却始终无法逃出野人的手掌心,整个林区仿佛成为了野人的狩猎场。

  自从深入林区之后,整个摄制组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森森的白骨、野人的脚印、神秘的符号无不预示着这是一次亡命之旅。然而摄制组却不为所动,也无视野人的一再警告,终于招致野人的疯狂报复。而当摄制组终于想到逃跑的时候,却发现整个神农架林区成为了一座“密室”。无论队员怎么跑、往哪跑,野人带来的死亡气息却如附骨之锥一样一直围绕着摄制组,他们就像狩猎场里等待被捕杀的猎物一样,所能做的只不过是死亡之前的垂死挣扎而已,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的。

  神农架既不像真正的房间密室那样隔开了两个世界,也不似荒岛那样与世隔绝,然而这座“密室”看似无形,确实实在在的将活人的世界与死人的过度分隔开来。这里仿佛受到诅咒一样,就算逃脱了野人的追杀,也还是无法摆脱死神的召唤。在野人放过了海伦和摄像之后,二人却依然难逃死亡的厄运。种种的诡异事件更增添了影片的神秘效果,也让神农架再次成为舆论热点。

  神农架的诡异森林、一次次死亡带来的惊悚以及血腥的杀戮场面会给观众带来极大地恐惧享受。神秘的野人题材伴随着北纬31度的种种神秘现象,也将成为影片上映后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而《北纬31度录像带》则极有可能成为暑期档的票房黑马。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