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两岸最红麻辣媳妇过招 海清上康熙遭小S整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6:23
海清和小S
海清和小S

  近日,“媳妇”海清和黄海波来到台湾为即将播出的新剧做宣传。不但举行了隆重的婚礼,更是现场大秀“恩爱”。9日,海清与黄海波一起在台湾录制《康熙来了》,而两岸最红的麻辣媳妇海清与小S也终于正面过招。当期《康熙来了》的主题是“人生中遇过的最可怕鬼故事大赛”,海清被邀请担任评审。海清被小S摆出的“鬼门阵”吓得不轻,捂起耳朵不敢继续听。

  在录制《康熙来了》时,原本不敢听鬼故事的海清,却被邀请成为鬼故事大赛的评审。由于鬼故事内容太过吓人,最后海清被吓得实在听不下去捂起了耳朵。不过,节目录制结束后小S和蔡康永忙慰问海清,连连说抱歉。海清表示,当时真的是被小S和康永摆的“鬼门阵”吓到了,不过听过后忘记就没事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