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马艳丽《摇摆de婚约》 首次触电出演时尚女魔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6:18
马艳丽

  搜狐娱乐讯 继电影《时尚先生》后,时尚集团再度出击重金打造的浪漫爱情喜剧大片《摇摆de婚约》已于昨日在北京首映。中国最杰出明星设计师马艳丽女士受电影的制片人、《时尚COSMO》执行出版人张晓冬所邀,出演该片中时尚女主编一角。

  马艳丽在采访中表示:“与晓冬相识多年,她说这个角色无论风格还是形象都很适合我,出于好奇和体验心理,我接受了这个角色。”

  生活中,经营着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高级时装定制公司——MARYMA的马艳丽,谈及当老板的她和角色之间有很多共鸣:“很多人都误以为时尚主编是女魔头,电影中的女主编也的确气场强大,雷厉风行,要求苛刻。但随着剧情的推进,你会发现主编也是有血有肉的人,人性原始的东西慢慢体现出来,她内心对感情压抑的隐忍,对下属的呵护与欣赏,虽然戏份不多,却值得好好推敲。”

  时尚“女魔头”马艳丽红装出席《摇摆de婚约》首映礼

  昨日,《摇摆de婚约》首映礼在京举行首映礼,主要演员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朱雨晨、郭晓冬、马艳丽、吴辰君等出席了新片发布会。

  作为中国最杰出明星设计师,马艳丽在《摇摆de婚约》中出演时尚杂志女主编,当日出席首映礼,上衣穿着象征“强有力”的红色上装,下配白色长裤,及葱绿亮色的细款高跟鞋,中性中不失柔媚感,是当天最具个性着装,一身行头十分具有时尚“女魔头”气场。

  多年来,马艳丽秉持国际视野,专业精神,卓而不凡的品质奉献,不断提升企业业绩和竞争力,将MARYMA品牌打造成为立足国际时尚界前沿的顶尖品牌。凭借高水准的专业优势,将领先的设计理念推向国际。谈及时尚,马艳丽表示:“时尚永远都不是模仿,而是创造自己的风格。希望大家能够从片中获取时尚搭配的灵感,将时尚元素延伸至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中。”

  《摇摆de婚约》首映 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献殷勤送马艳丽汤姆饼

  昨日,《摇摆de婚约》首映礼在京举行首映礼,主要演员姚晨、朱雨晨、郭晓冬、马艳丽、吴辰君等出席了新片发布会。

  片中朱雨辰饰演甜点师,以独创口味的汤姆饼赢得女主角的心。在首映礼上,朱雨辰不忘讨好各位合作演员,亦贴心赠给时尚“女魔头”马艳丽一盒汤姆饼,以讨好“女友”的领导。平时略显严肃的马艳丽,收到帅哥的礼物也立即笑颜逐开。

  受访时,马艳丽说:“这是我第一次演电影,能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合作感到很开心,姚晨是我很喜欢的演员,在影片中,她出演我的下属,虽然我对她很苛刻,但从内心来说还是想令自己所关爱的下属得到成长。其实,换一个角度看,女魔头也是有血有肉的性情中人。希望这部轻松诙谐的电影为大家带来夏天的清凉与快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