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大连话剧团话剧《雷雨》 6月将演出第二轮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6月10日16:15

  大连话剧团的第五版《雷雨》,将于6月12日在人民文化俱乐部再度精彩登场。《雷雨》是中国百年话剧为数不多的经典代表作之一。大连话剧团又是全国能够排演《雷雨》的不多几个专业话剧团之一。

  建团60多年来,大连话剧团先后于1956年、1961年、1979年、1995年四次排演《雷雨》,曾经得到中国话剧泰斗田汉、欧阳山尊的嘉许,并应邀赴国外演出,受到了高度评价。此次值曹禺诞辰100周年之际,大连话剧团决定重新排演第五版《雷雨》。从5月10 日开始先后演出6场,场场满员。这在大连二十多年的话剧市场上,还是头一次。

  在观众强烈要求下,大连话剧团决定将于6月12日进行《雷雨》第二轮演出。

  (王宏秋 谷子)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