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舞门2》今日上映 陈柏霖新公司酝酿转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5:52
陈柏霖
陈柏霖

  备受瞩目的电影《精舞门2》于今日正式上映,把这部电影当做青春纪念的男主角陈柏霖仿佛真的已经准备好蓄势待发,全面进驻自己全新的陈柏霖时代了。除了正在北京热拍的他的第一部内地电视连续剧《摩登新人类》年底会与观众见面,与范冰冰、张艾嘉主演的电影《观音山》如无意外也将于年内上映,再加上陈柏霖自己的新公司-柏霖时创也于今年顺利启动,看来这个慢慢走向成熟的男人势必要在国内电影电视圈大干一场。

  目前陈柏霖的新公司专注于他的演艺经纪事务,对于成立自己的公司,陈柏霖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现在的演员都是很被动的,只能被动的去接受和选择剧本,而他一直以来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能够自己创造角色,拍自己想拍的电影,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参与者,参与编剧或监制,与其长期被动,不如主动出击一把,在恰当的时候会选择合适的人来合作,希望能成为这样一种良性循环。在问到这是否就是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时,陈柏霖说这个想法以及具体的实施要到明年才有时间讨论,后半年的工作已经排满了,明年会抽出一些精力来参与这个事情,但自己的本职还是演员。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