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唐女将樊梨花》 > 新闻报道

刘恺威的“第一次”献给大唐女将樊梨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5:47
刘恺威饰薛丁山
刘恺威饰薛丁山

  香港硬派小生刘恺威主演古装神话剧《大唐女将樊梨花》,这也是刘恺威出道15年来首次主演古装剧。

  提起香港艺人刘恺威,观众所能想到的首先是一系列TVB剧集中那个帅气硬朗的小伙子。05年转战内地之后,刘恺威主演了多部年代戏,成为新一代年代戏收视保障。08年刘恺威出演的《凤穿牡丹》更是让其捧回了2008年度《我爱我剧》颁奖盛典最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

  第一次主演古装戏的刘恺威谈到这次拍摄《大唐女将樊梨花》时称,古装戏与年代戏现代戏都有很大的不同,感受到压力之余只能去做更多的准备,尽力完成好角色的扮演。不过这个“第一次”是奉献给历史上赫赫有名的传奇女子樊梨花,刘恺威笑称“非常值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