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谍海风云》 > 相关新闻

《谍海风云》全球首映 约翰-库萨克向巩俐献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2010年06月10日15:4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今日(6.10)下午,跨国巨制《谍海风云》在北京举行了首映新闻发布会。主演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约翰-库萨克共同亮相并分享了拍片现场的趣事。凭《2012》一片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库萨克表示,当初听闻巩俐出演女主角更是不遗余力的自荐出演男主角,并在现场向巩俐献吻。许久未在观众面前亮相的巩俐依然光芒四射,她称赞库萨克是非常有魅力的演员,“他在片中拯救了我的爱情。”据悉,该片在中国率先上映后三个月将登陆北美市场。

  巩俐性感亮相 库萨克献吻

  当天巩俐一袭淡粉色蕾丝短裙、高肩西服下黑色薄纱上衣将身材包裹的玲珑有致,相当性感。牵手约翰-库萨克缓缓走上舞台,成为当之无愧的焦点。约翰-库萨克对于自己参演的电影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他表示,自己之所以愿意全情投入《谍海风云》,除了跟导演是多年好友外,还因为能跟自己心目中最好的两位东方演员——巩俐与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现场,库萨克更是捧起巩俐的手亲吻上去,向自己心目中性感的东方女神献吻。巩俐也表示库萨克是个非常敬业的非常绅士的演员。

  巩俐妙谈发哥 称两人之间很多秘密

  巩俐与周润发曾共同主演《满城尽带黄金甲》,此次在《谍海风云》中他们再续前缘,一个是叱咤上海滩的黑帮头目安东尼-兰亭,一个是对所有男人都有致命吸引力的神秘女郎安娜,巩俐表示:“电影里我与发哥的关系一直非常有趣。你不知道这两个人是夫妻,还是朋友,或者是事业上的伙伴。在他们身上有很多秘密。” 在现场,库萨克也毫不掩饰他对周润发的欣赏之情:“我是周润发电影的粉丝,大概在15年前看过他演的《喋血双雄》,特别喜欢。即使到现在看,它还是一部非常前卫且经典的动作片。”

  制片人透露投资巨大 古董坦克炮艇当道具

  现场,美方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透露,《谍海风云》在制作上也是不惜血本,影片在伦敦整整拍摄7周,以重现20世纪40年代的上海风貌,之后赶赴曼谷,300个置景工作人员在那里重建了一个旧上海港口,当地一家制片公司还负责与泰国军队、海军及警察协调,调来世上仅有的两辆仍能使用的30年代日本坦克和警局炮艇。在影片的高潮场景中,当地公司准备了数以千计的中国和日本群众演员,服装部门也为此准备了几百辆当时特有的黄包车、汽车、卡车,枪械部门则从新西兰带来了真正的旧式武器设备。活动最后,巩俐特别表示,“谢谢哈维先生能拍一部关于中国人的电影,在这里代表中国人感谢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