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翁虹夫妇超市购物 好水润养有方隐藏年龄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5:31
点击进入组图

  不久前,一组网友跟拍的娱乐圈“首席辣妈”翁虹与型男老公刘伦浩一起逛超市的图片在网上流传。尽管已年过四旬且经历高龄生产,但素颜的翁虹皮肤仍旧水嫩宛若少女,引来网友一片艳羡。

  此前曾有报道称,拥有美国专业健身管理师资格证书的丈夫刘伦浩不仅在平时就对翁虹形体保健指导有加,而且翁虹怀孕生产前后还进行了“特别看护”。如今,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翁虹也乐得做一个“小女人”,把更多精力放公益事业、美容保健和写书上,希望把自己的“美孕”经验分享给爱美的孕妈妈们和更多“爱美丽”的女性朋友。

  众所周知,翁虹曾在孕期指南书作《虹孕美人》以及自己的博客上与读者分享自己在孕期和产后的“水润之道”;而在前不久上架的新作《时尚虹颜》中,翁虹再次特别提到喝水对皮肤保养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翁虹夫妇逛超市一次购入整箱高端矿泉水的做法,正好印证了自己在两本书中都提及的“美容秘籍”。

  尽管还身处公众场合,翁虹还是拿出“该补水时就补水”的气概,当场开瓶豪饮。据了解,翁虹喝的是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这种高端矿泉水来源于海拔6000米以上冰雪覆盖的昆仑之巅,经过50年地下深层过滤、富含多种有益矿物质,还是世界稀有的弱碱性小分子团水。每天都喝水8-10杯,加上合理膳食、作息规律和适量运动,翁虹连化妆品都可以省很多了。

  “水,喝水,喝好水”——翁虹隐藏年龄的不二法门。1989年的亚洲小姐冠军,如今投身美丽事业和公益事业的“明星辣妈”翁虹,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向人们传递着美丽和健康的意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