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真情错爱》北京热播 冯雷牵手“小姑余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4:51
冯雷牵手“小姑余好”
冯雷牵手“小姑余好”

  由汪沛勲执导,高满堂担任编剧的《真情错爱》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该剧由秦岚、冯雷、罗钢、余好等众多知名演员领衔主演。曾亲手打造出《闯关东》《北风那个吹》等多部热播剧的编剧高满堂此次对《真情错爱》也是非常看好,并称“相信《真情错爱》能够挑战《媳妇》的收视霸主”。

  冯雷身陷三角恋

  《真情错爱》所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80年代的故事。通过秦岚所扮演的纺织女工叶瑾与冯雷、赵亮、罗钢之间的一系列情感纠葛及工作生活的故事,向人们揭示了“爱”这个永恒的主题。曾在《五月槐花香》《小姨多鹤》等多部电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著名演员冯雷此次担任主演,在戏里扮演苏永森一角。与另一位主演,曾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余好的扮演者岳跃有多场对手戏。

  冯雷余好演绎“错爱”

  戏里的苏永森深爱着秦岚所扮演的叶瑾,但却娶了岳跃所扮演的杨雪蕙为妻,最终命运的阴差阳错让他犯下不可挽回的错误。而岳跃对冯雷的这一角色评价为“做过错事的好人”。虽然犯过错误,但本质上是一个有良心的人。

  而对这一角色,冯雷自己也认为与之前在《五月槐花香》中所扮演过的索巴和《小姨多鹤》里的石玉良是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冯雷认为这个“做坏事的好人”才是之前所演过的角色中最真实的人物。

  “小姑”不再刁蛮

  对于自己所扮演的杨雪蕙,岳跃用“好人也有做坏事的时候”这句话来形容杨雪蕙。认为这个角色有真情,有错爱,但没有刁蛮。在戏中,杨雪蕙自始至终单纯地爱着苏永森,可苏永森却一直不领此情。在她的心目中,始终认为是叶瑾破坏了自己的爱情,所以一直处心积虑地对付叶瑾,最终她为了保护自己的家,维护自己的情感做了很多不好的事。“这个角色与之前的余好完全不同。余好有点神经质,是一个新婚丧夫受到沉重打击的女人;而从爱情角度上来讲,杨雪蕙其实是个既单纯、又有心计,同时又为爱不顾一切的女人,但最后也没有得到一个男人的爱,非常可悲。”

  据透露,该剧之前在南京、上海等地播出时曾打败新《三国》,创下收视率第一的奇迹。此次在北京播出必将再次创下佳绩。冯雷在谈到该剧时也说到,“这是一部能把真情、爱情演绎的非常完美的戏,相信观众一定会喜欢。”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