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琳再携手柯瑞 “查岗妻”摇身一变成“观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4:45
《又见白娘子》李琳版观音“佛光普照”
《又见白娘子》李琳版观音“佛光普照”

  近日,柯瑞传媒携古装电视剧《又见白娘子》等四部新剧亮相上海电视节。会上,李琳先后出演的两部新剧《夫妻密码》和《又见白娘子》十分关注,对于剧中“查岗妻子”和“观音”的性格巨大反差,李琳表示确实是有点“穿越”,但因为实在两个角色都很吸引自己才决定接拍。

  电视剧《夫妻密码》(又名“查岗”)是2009年柯瑞传媒重磅推出的都市情感剧。该剧由刘小锋、李琳领衔主演,打出“婚姻谍战剧”的看点牌,剧中李琳是对丈夫毫不让步的“查岗妻”,将艾尤尤的猜忌多疑表现的淋漓尽致;而《又见白娘子》中,李琳却摇身一变,化身为集典雅、亲和力于一身的“观音”,两个人物的巨大差异让人不得不感叹李琳的可塑性实在很“强大”。

  谈到与柯瑞的再次携手,李琳表示这是一种全新的尝试,跟上部戏中的形象完全不同,再次提起《夫妻密码》这部戏的时候,她表示“当艾尤尤意识到自己持续了十年的平静生活即将被打断,家庭生活面临危机的时候。虽然是为了挽回自己家庭,但她却做出了错误的选择,采取冰冷的态度和过激的手段面对丈夫。导致矛盾的彻底激化。”

  据悉,目前《夫妻密码》的后期制作已完成,预计很快会和广大观众见面。《又见白娘子》的拍摄也已过半。另外,柯瑞传媒的另两部新剧《美丽鲜花在开放》和《大唐后宫》在上视节上也极为惹人关注。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