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回头 > 新闻动态

《永不回头》李保田姜武再上演《有话好好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4:34
李保田和姜武上演“电视版《有话好好说》”
李保田姜武上演“电视版《有话好好说》”

  提起三个男人戏,我们马上会想起张国立、张铁林、王刚主演的《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铁三角”,然而即将在央视第8套播出的电视剧《永不回头》中又上演了一出新的三个男人戏,李保田、姜武、林继东在该剧中饰演的刑满释放人员让我们真实感受到了这一群体在现实社会中艰难的生存状态,感受到了他们渴望自我救赎的真情实感。

  面对妻离子散、儿女不认、频遭白眼的现实环境,“刑释”人员的回头之路相当艰难。性格木讷寡言的刘常明(李保田饰)不管王朝东(姜武饰)怎么威逼,怎么要胁,就是不愿

  再踩踏“犯法”的红线,他跟自己说,也劝说王朝东,既然出来了,就不能回头,绝对不能再进去了。

  姜武更是一改戏路,打人被判8年,图谋越狱又追加刑期十年,就这两点——绝对是“悍匪”啊,第一集上来就猛揍了刘常明一顿,狠狠地“武”了一把,不由得让人想起姜武的

  哥哥姜文当初与李保田合作的电影《有话好好说》,真有几分相似。加上年轻充满朝气的安浩天(林继东饰),这三个男人凑到一起,让我们过足了男人戏的“纯爷们儿”劲儿。

  报复、果敢、坚韧、痛苦、惆怅相互交织,准确反映了这类底层人群的真实感受,面对无数次的不解,面对无数次的挫折,最终他们选择了忍耐和绝不回头。刘常明面对亲生女儿的不理不睬,甚至恶言不认,他却默默地保护着女儿和外孙子,甚至差点开车撞死对女儿实施家庭暴力的女婿,差点儿再次犯法。李保田用平实内敛的表演功底很好地诠释了角色的特点,向观众充分展示了一名脱胎换骨重新做人的“刑释”人员的坚韧不拔。姜武胡子拉碴的全新造型一改过往傻、呆、木得表演形象,让人眼前一亮,原来姜武“很爷们儿”。

  三个纯爷们儿打造的《永不回头》,加上闫妮的锦上添花,《永》剧体现的风格就是绝不扭捏造作,生活画面原汁原味扑面而来。相信《永》剧不仅是部男人爱看的戏,同样也

  会吸引众多女性的目光,因为从中你会看到一个男人所具有的品质,那就是无比坚韧和勇于担当。□华天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