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说谎的爱人》上海电视节引好评 电视台欲抢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4:12
《说谎的爱人》海报
《说谎的爱人》海报

  第16届上海电视节在6月7日当天,拉开了帷幕,让本就因世博会而人气火爆的上海又更为沸腾起来。在本次电视节中,众多参加的影视制作单位以及影视剧作品的呈现可谓百家争鸣,有电视台自制剧《爱上女主播》、《杜拉拉升职记》,有古装穿越剧《古今大战秦俑情》、《灵珠》,还有军旅题材、家庭伦理题材等众多作品。此外,颇值得一提的是,一部由北京胜神州影视公司以及天津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剧《说谎的爱人》,却被参会现场的几家电视台误认为是韩剧,除了想要抢购这部电视剧外,更欲提前订购该剧出品方的下一部作品《一日夫妻百日恩》。

  电视剧《说谎的爱人》是由赵晨阳导演兼编剧,首次关注“家庭成长史”以及首次深度探讨了“现代婚恋信任危机”主题的一部情感作品。该剧除了汇聚朱雨辰、白百何、车晓、王千源、刘莉莉和丁勇岱等青春偶像和实力派演员外,更由著名音乐人陈羽凡、制片人柳彬(《金婚》)、段正军(《橘子红了》)、杨浩雨(《风声》)等众多国内极具实力的人员组成幕后制作团队。

  在上海电视节现场,有电视台发行人看了《说谎的爱人》片花和样片后,颇似韩剧质感的画面也让大家觉得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佳作,更连连赞叹国内的家庭情感剧居然能有这么高的制作水准,同时引来其他制作公司和电视台发行人的关注。因对《说谎的爱人》的极高认可,更在了解到胜神州影视公司将启用原班团队,打造另一部讲述“爱情成长”故事的电视剧《一日夫妻百日恩》后,许多发行人纷纷表示了极高的购买意向。

  据悉,这部被误认为是韩剧的国内家庭情感剧《说谎的爱人》可算是本届上海电视节的一匹黑马,该剧也将会在6月下旬、7月份登陆各地面和卫视电视台在全国播出,而《一日夫妻百日恩》也正在紧张的筹备中,主演人选也将启用国内兼具实力和人气的一线明星。(文/图 探班马)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