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任泉版许仙新剧照曝光 成上海电视节最大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2:21
点击进入组图

  继《又见白娘子》中任泉版许仙的“穹桑树神”新造型曝光以后,日前剧组再次主打任泉儒雅形象,曝光了一组许仙与白素贞的恩爱剧照为此次《又见白娘子》参加上海电视节造势。而任泉首当制片人的民国魔幻大戏《国色天香》也在上海电视节也受到了热烈的追捧,两头风光,任泉成为了本次电视节上的一大亮点。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的“前世”概念曝光之后,任泉版许仙的“穹桑树神”帅气而又武艺高强的形象曝光,受到铁杆粉丝的热烈捧场,称其形象非但没有让任泉显得彪悍,儒雅的形象再上一层楼。而在新曝光的剧照中,任泉身着儒雅的长衫,与左小青版的白素贞大秀恩爱。该组照片的背景相对破旧,大有“寒窑虽破,能挡风雨”的夫唱妇随之感,羡煞旁人。

  该组剧照是为电视剧《又见白娘子》在上海电视节上造势,据悉,《又见白娘子》的阵容强大且有经典前作为其打下深厚的群众基础,一经亮相电视节就受到了多方追捧,片商均对任泉与左小青的新版“许仙白娘子”形象颇为认可。各大电视台争相购买,其中还包括港台与东南亚等地电视台。而任泉本人首当制片人制作的励志、爱情、民国大戏《国色天香》早在电视节之前就已经有数家电视台抛出高价抢购,即使是这种情况下,还是有片商等着在上海电视节上将《国色天香》这部制作精良的大热之作一举拿下,任泉又演又制片,成为本届电视节上的一大亮点。任泉本人对此情况也非常开心,他说:“每一个自己的作品都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无论是我当演员还是制片,手心手背都是肉,我很期待这两部戏不仅能得到上海电视节上的专业人士的喜欢,还能得到老百姓的喜欢。”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