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导演张杨盛赞冯小刚 称其“商业电影教父”(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1:30
《无人驾驶》导演张杨
《无人驾驶》导演张杨

  《唐山大地震》导演冯小刚与《决战刹马镇》导演李蔚然的口水战正在如火如荼上演,李蔚然不但扬言要用自己新片挑战《唐山大地震》,更宣称冯小刚电影“没有营养”。作为第六代导演中的代表人物,同期有新片上映的张杨却认为冯小刚电影“文武双全”,早先更在北大褒赞其为“中国商业片教父”。

  张杨盛赞冯小刚为“商业电影教父”

  近日以来,李蔚然与冯小刚大打口水战的消息一直是沸沸扬扬,并愈演愈烈。先是李蔚然扬言要靠自己新片挑战《唐山大地震》,后来公然调侃冯小刚“观念老派”,并揶揄冯小刚“不看新东西很容易过时”,更是挑衅称“欢迎《唐山大地震》更改映期”,然后与自己新片同期上映一绝高下,最后还放出了“冯小刚电影没有营养”的言论。

  面对此番大混战,拍出将映新片《无人驾驶》,并准备靠其“弃文从商”的“第六代导演”张杨,却对冯小刚是赞不绝口,早先他前往北京大学与莘莘学子做近距离交流,其言语当中无不吐露出对冯小刚的敬重和褒赞,更是称其为自己“转型商业”的榜样,“冯小刚的电影,既有很深的思想内涵,也有很强的人缘地气,他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国产商业片里的‘教父’级人物。”

  张杨转型商业拍《无人驾驶》

  一夜情、“小三”、多角恋、富二代、车震等极具噱头的话题元素;刘烨、高圆圆、李小冉、林心如等让人眼花缭乱的国内一线明星;中影、星美等电影界的投资发行巨鳄参与其中;奋力杀入史上最为拥挤的暑期档七月上映。所有这些元素,都明确无误的展示了张杨借《无人驾驶》转型商业的决心。相比自己的导演处女作《爱情麻辣烫》,十三年后拍出一部同样都市题材的《无人驾驶》,张杨坦言自己这次会更看重票房,“尽管《无人驾驶》注入了我电影中一贯存在的人文内核,但当下我最看重的事,就是要它能获得更多票房。”

  都市时尚爱情电影《无人驾驶》将领衔年度暑期档,于7月2日全国公映,刘烨、高圆圆、李小冉、林心如、王珞丹、陈建斌等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