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罐头小人》将演 皮皮鲁鲁西西开展新冒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0日11:30

  《罐头小人》是继《红沙发音乐城》和《魔方大厦》之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打造的第三部郑渊洁童话剧,郑渊洁笔下最酷的男主角皮皮鲁将与他的双胞胎妹妹鲁西西一起第一次在现实世界里展开他们的冒险。

  时间:6月5日-27日每周六、日10:00;8月7日-29日每周六、日10:00

  地点:中国儿艺假日经典小剧场(王府井步行街北口往西200米路南)

  票价:80元/张双人套票150元三人套票200元

  适合全家阅读的童话

  《罐头小人》是郑渊洁创作于20世纪80年代的一部童话,原作讲述了皮皮鲁的双胞胎妹妹鲁西西打开了一个肉罐头,她惊奇地发现里面没有肉,而是有五个火柴大小的小人。他们个个身怀绝技,而且爱吃牛肉。皮皮鲁和鲁西西让他们在小房子存钱罐里安了家,并且每天带着他们去上学,罐头小人帮助他们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直到爸爸妈妈发现了罐头小人……郑渊洁童话被誉为“适合全家所有人阅读”的文学作品,几乎每个孩子心中都希望能拥有“罐头小人”这样的朋友。这也正是《罐头小人》让人念念不忘的原因。

  五变一游戏感更强

  童话剧《罐头小人》造型仍由上一部郑渊洁童话剧的造型吴雪润担纲,在原著中,罐头小人只有火柴大小,到了舞台上,变成真实的演员。编剧杜薇根据舞台演出的需要将罐头小人从五个变为了一个,杜薇说:“剧中很多场景直接截取作品中写到的部分,比如皮皮鲁、鲁西西和妈妈一起搜罐头小人,原著中大家是分时段回来的,舞台上,我把他们放在一起,矛盾更激化。这是一个游戏感极强的戏,场景基本就在鲁西西的卧室。罐头小人在戏中是一个开朗的邻家男孩,他拥有一点点的特异功能,他是鲁西西潜意识孤独世界里的好朋友。”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