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回头 > 新闻动态

《永不回头》即登央视 李保田姜武闫妮“铁三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1:28

  一部反映刑满释放人员回归社会的现实题材电视剧《永不回头》将于6月14日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播出。该剧由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广播电视台、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东方企业集团联合制作。李保田(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武、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三大主演在剧中组成了现代版“铁三角”。

  电视剧《永不回头》讲述了一个关于负疚与救赎的故事,关注的是刑满释放人员的生存状态。在剧中,王朝东、刘常明、白志远、安浩天、葛之覃五个男人因犯罪入狱,当他们先后出狱后重聚在一起,却发现他们的世界在监狱里已经停顿,世界在他们身外眼花缭乱地变化着,可他们却很难适应。他们一度因犯罪而被中断的正常生活还能继续吗?又该怎样继续下去呢?他们曾经的血性、愤怒,或者脆弱又该何去何从?他们能不能融入社会,《永不回头》用影像的方式大胆提出了问题,试图探寻解决问题的途径。

  刑释人员是比较边缘、敏感的社会群体,因为曾经的罪过,很多人都对他们心存芥蒂,很难得到各方公正平等的对待、在社会上找到归属感,因此,这一人群也很容易再次成为社会的不安定因素。《永不回头》聚焦这一特殊群体,为观众揭示了刑满释放人员的情感状态以及生存的艰难和无奈。在剧中,李保田、姜武、林继东等演员分饰了三种不同犯罪类型、不同性格的刑满释放人员,展现了他们出狱后人生救赎之路。该剧剧情一波三折,生动感人,对刑释人员和社会各界都极具启发性。

  《永不回头》由著名编剧饶辉执笔创作,实力导演张辉担纲执导。李保田、姜武、林继东三位男星分饰老中青年三代刑释人员,而著名演员闫妮则一改往日喜剧风格,饰演刑释人员“姜武”的妻子。关注现实的主题,强大的主创班底,充满温情的情感氛围,《永不回头》体现出了国内电视剧难得的创作品质,6月14日的首播值得所有人的期待。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