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谍影重重4》正式更名 前三部编剧回归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10日11:24
 托尼-吉尔罗伊
托尼-吉尔罗伊

  时光网讯 日前,环球影业正式宣布《谍影重重》系列前三部编剧托尼-吉尔罗伊将回归新一集的剧本创作,而第四部的片名也将正式更名为《谍影重重4:伯恩的遗产》(The Bourne Legacy)。

  “伯恩”系列的前三部小说出自罗伯特-鲁德鲁姆(Robert Ludlum)之手,他去世之后,埃里克-鲁斯塔巴德(Eric Lustabader)于2004年创作了第四部《伯恩的遗产》。尽管电影《伯恩的遗产》与小说同名,但是就目前的情况看来,影片内容跟小说不会有太大的联系。

  托尼-吉尔罗伊不仅仅撰写了《谍影重重》系列前三部及《国家要案》等影片的剧本,近年来在导演方面也有所突破,执导了《迈克尔-克莱顿》与《口是心非》两部电影。从他的作品可以发现,他尤其擅长关于国家阴谋的故事。

  前三部的男主角马特-达蒙和他的老搭档保罗-格林格拉斯导演是否会回归该系列仍然是众多影迷关注的焦点。此前,保罗宣布退出《谍影重重4》的制作,而马特-达蒙也发话“没有格林格拉斯,就没有《谍影重重4》”。随着吉尔罗伊的回归,前三集制片人弗兰克-马歇尔也将继续制作本片,不知道这样的发展趋势是否会影响达蒙和格林格拉斯做出改变。

  据悉,《谍影重重4》计划于2012年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