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阿朵演戏超敬业 “强暴戏”后献初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1:16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参演的电视剧《娱乐没有圈》在湖南卫视虽然已完满结局,许多观众观赏之后大呼过瘾,艺人阿朵在剧中的表现也大受好评,颇具演戏潜质,阿朵首次触电非常成功。

  一向以性感火辣著称的阿朵在剧中同样扮演一位女明星,她的角色是一个为了事业抛弃爱情到好莱坞发展的国内女星,在国外发展不利的情况下,回到国内发展欲与前男友复合的故事情节。后来在采访中,阿朵告诉我们,她的银幕初吻是在一场关于“颁奖典礼”的戏,当天拍摄不是很顺利,阿朵和演员配合总不好,连连N机,但是剧组的工作人员没有一丝责怪和烦躁,这使得阿朵心里十分过意不去。一向以心肠软著称的阿朵,在戏中本来只需假装和男主角亲一下或者意思一下,后来阿朵为了戏的效果,就真的献出了银幕初吻。

  此次的戏中,阿朵可谓“牺牲”颇大,不光献出了银幕初吻,还有“强暴戏”的出现。有了这些尝试和突破,她的演技被大家认同。今后可能会接拍更多的剧集。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