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鄢颇遇袭李小冉陪护 现场血迹触目惊心

保安指认现场
1/4

保安指认现场

2010年06月10日11:16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9日)上午11点,导演陆川在微博中最先爆料,称一电影人于前晚在朝阳区被人砍伤,后经证实,该人为青年导演鄢颇。目前,鄢颇正在北京军区总医院接受治疗。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警方仍在追捕三名嫌疑人。目前警方对鄢颇遇刺案因何而起尚无定论,但网上传言此事或与李小冉的前男友有关。

  陆川认为系黑势力所为

  昨天上午11时许,导演陆川在微博中爆料称:“某青年电影人在北京朝阳区被四名持刀人尾随并砍成重伤。”后经证实,该青年电影人为导演鄢颇。

  陆川接受本报采访时称:“我能说的都已经写出来了,同为电影人,我觉得自己有责任把这件事写出来。”为什么博文中写出“内地电影业被黑恶势力操控呢?”陆川说,行凶人曾尾随鄢颇很长时间,“这是有组织有预谋的行动,难道还不是黑恶势力的行为吗?当然这也是我们的一些分析,毕竟警方已经介入了,我跟鄢颇不熟,但是帮助鄢颇就是帮助我自己。”

(责任编辑:CL)

     跳转至: 页 1/4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