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梦》 > 相关新闻

成龙、史密斯一家将携《功夫梦》亮相上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1:14
史密斯和成龙
史密斯和成龙

  由中影集团和好莱坞巨头哥伦比亚影业公司联合打造的功夫喜剧大片《功夫梦》将于6月22日在全国上映。6月18日,为了表示对爱子作品的支持,史密斯一家将来华,与成龙共同出席上海电影节为影片专门安排的活动环节,届时,韩三平董事长也将有可能前去捧场,如此重量级的组合将无疑成为上海电影节的“最亮点”。

  《功夫梦》亮相大打亲情牌

  在中影集团和哥伦比亚影业公司的保驾护航下,影片《功夫梦》一出生就体现了优良的基因。世界影坛一哥威尔·史密斯为影片亲自担任监制,其爱子贾登将在片中拜功夫巨星成龙为师,开始一段神奇的功夫之旅。自影片开机起,威尔·史密斯就大打亲情牌,多次和妻子从美国飞来探班。而小贾登也非常懂事,演戏的时候兢兢业业,即使在父亲面前也不会喊苦喊累,威尔为此乐得合不拢嘴:“他就像个男子汉一样,要知道贾登才11岁。”

  影片临上映之际,威尔更是放下了手头所有的工作来陪儿子到全球进行宣传,他的妻子和女儿则一直伴随左右,一家人有说有笑,让同行的成龙羡慕不已。影片《功夫梦》6月22日将在中国上映,这一档期恰巧赶上了一年一度的上海电影节,威尔·史密斯得知后主动要求出席电影节,欲携全家在上海亮相,绝不放过任何为儿子宣传新片的机会。

  “三巨头”将成上影节最亮点

  据了解,今年的上海电影节是近年来最被期待的一届,周润发与巩俐的再度合作,赵薇的产后亮相,众多看点早已被渲染的沸沸扬扬。但《功夫梦》的“三巨头”无疑将成为其中最为吸引眼球的部分。

  上海电影节为史密斯的来华提供了极其优厚的条件,6月18日下午,电影节主办方将专门为《功夫梦》安排一小时的发布会时间,另外据中影集团负责人介绍,除了成龙与威尔·史密斯两大巨星外,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也极有可能出席当天的活动,“虽上海电影节期间的事务极其繁多,但韩三平董事长会尽量抽身过去。”一个全球的最贵演员,一个中国的功夫巨星,再加上这位中国电影的领头人,相信“三巨头”的聚首定能在上海电影节碰撞出强烈的火花。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