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韩版《杀手不太冷》将拍 宋康昊恋上90后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10日11:13
与宋康昊合作是韩国所有女演员求之不得的机会
与宋康昊合作是韩国所有女演员求之不得的机会

申世京被选为《蓝盐》女主角
申世京被选为《蓝盐》女主角

  时光网讯 宋康昊这位本身就令人意想不到银幕浪漫史主人公,最近的银幕恋人年龄呈直线下降趋势,从《密阳》的70后全度妍到《蝙蝠》的80后金玉彬,再到最新作品《蓝盐》的90后申世京,宋大叔的别样罗曼史走入了“大叔与萝莉”的新纪元。 

  据韩国媒体报道,以“青春Glamour”著称的申世京击败众多对手成为宋康昊新片《蓝盐》的女主角,她将扮演一位神秘主义的女青年,对受雇于自己的杀手宋康昊有着特别的感情,该片也被媒体称为“韩国版的《这个杀手不太冷》”。

  去年凭借电视剧《穿透屋顶的highkick》走红的申世京,清纯可人又在不经意间散发强烈的性感魅力,有些婴儿肥的形象令人想起出道时的张柏芝。她在此前错失了与李胜基合作《我女友是九尾狐》的机会,但在影坛得到了更大际遇。除《蓝盐》的角色本身吸引人之外,光是合作宋康昊一条就令年轻演员们趋之若鹜,此前《蝙蝠》的金玉彬同《义兄弟》的姜东元都在在与宋大叔合流之后被刮目相看。

  申世京是童星出身,04年14岁的她在文根英主演的《我的小小新娘》中担任配角,16岁时主演了恐怖片《灰姑娘》。09年她在情色题材的《五感图》中首次奉献裸露演出,之后《Highkick》的走红立刻带动该片在网络上火了一阵。她还曾在09年的热播古装大戏《善德女王》中扮演少女时节的天明公主(朴艺贞饰演)。

  《蓝盐》由曾执导《触不到的恋人》的李炫升执导,与宋康昊今年就多次一起亮相电影的试映会,看来合作关系十分密切。去年媒体还报道过两人翻拍港片《江湖》的计划,不过之后并无音讯。《蓝盐》计划于7月开拍,预计会在明年初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