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回应绯闻:我对心爱的人会像对公主一样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6月10日11:10
黄晓明接受采访
黄晓明接受采访

  当面对质 回应感情现状

  还没有到能说出来跟大家分享的时候

  南都娱乐:事业这么顺利,感情上却没确定消息,准备当钻石王老五?

  黄晓明:不敢,缘分来了就来了,这个不着急,我妈妈还是比较理解、比较开通的,该有的自然就会有了。

  南都娱乐:那Angelababy......

  黄晓明:我不要回答这个问题。

  南都娱乐:现在总被问这问题是否很困扰?

  黄晓明:一直问这个问题,挺烦的,说实话。当你不想回答时,一直被问一定很烦,但我也很理解媒体心情,所以也不会怎样。我只是告诉大家,这个问题我不想回答。

  南都娱乐:但是最近请她来做MV女主角,算是证实两人关系吗?

  黄晓明:嗯⋯⋯也没有吧。

  南都娱乐:拍MV选她做女主角,是你一个人的决定吗?

  黄晓明:这是工作团队的主张,我是说,要请一个新面孔但又比较优秀的,模特公司推荐的就是她,后来觉得人干吗要活得那么辛苦,做一点让自己觉得顺心的事,大家觉得她优秀,应该把她请过来,就请过来,就是这样。

  南都娱乐:你觉得这个女生怎么样?

  黄晓明:我觉得她很优秀,所以请她来拍MV,我这人是这样,觉得这个人不错,我会尽最大努力去帮他。我不会让朋友吃亏,这是我做人的原则。

  南都娱乐:绯闻传得那么凶,你们俩又工作又看电影吃饭,不会尴尬吗?

  黄晓明:我现在已经逐渐迫使自己习惯这件事,如果见面尴尬,那见面尴尬的人也太多了点,我还是迫使自己习惯这种生活。

  南都娱乐:在娱乐圈这么多年,阅美女无数,择偶条件还跟以前一样吗?

  黄晓明:我的条件一直没变过,贴心、孝顺,一定要很理解我的工作,孝顺我爸爸妈妈,最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开心⋯⋯我对心爱的人会像对待公主一样的,这是我对女人的原则。

  南都娱乐:还被说自曝同性恋,有何感想?

  黄晓明:非常冤枉,我本来是反问一句,怎么会成自曝同性恋?他们为了标题而这么写,会给我造成非常大的人身伤害,会抹黑很多人心目中我的形象。我是不是很冤枉,是不是应该很心疼?不过能入得这一行,就要承受很多不想承受的东西。

  南都娱乐:现在感情状况究竟怎样了?

  黄晓明:(笑)我现在还是不想说这个问题,还没有到我能说出来跟大家分享的时候。

  南都娱乐:大学时代青梅竹马的赵薇,今年也结婚生子了,会感慨或酸溜溜吗?

  黄晓明:会有点感慨,一点都没有是不可能的,但酸溜溜没有。我很佩服她的勇气,也非常支持她的决定。(有跟赵薇通电话吗?)有,她很开心很幸福,她觉得女人到了这种年龄就该去做这种事,做完以后依然很年轻,依然可以干想干的事,没什么后顾之忧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