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王珞丹献唱《无人驾驶》 张杨张亚东集体好评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10日11:03
张扬、张亚东、王珞丹.jpg
张扬、张亚东、王珞丹

王珞丹形象清纯可爱.jpg
王珞丹形象清纯可爱

王珞丹为《无人驾驶》演唱主题曲获好评.jpg
王珞丹为《无人驾驶》演唱主题曲获好评

  日前,由王珞丹主演的影片《无人驾驶》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的MV首发仪式。影片主演兼主题曲演唱者王珞丹和导演张杨以及主题曲的创作者张亚东一同现身,引起不小的轰动。

  外形:清爽造型可爱迷人

  当天现身的王珞丹依旧是她标志性的清爽短发和可爱迷人的笑容。在主持人介绍她出场的时候,身穿一袭粉色小裙的她一出现就引起了到场的媒体和嘉宾们的热情欢呼。作为新生代女演员中人气颇旺的王珞丹来说,近几年她的每一次出现都吸引了各方人士的广泛关注。而这次她携手张杨、张亚东一同开启《无人驾驶》的MV首发,并在现场亲自演唱主题曲《无人驾驶的爱情》,再一次成为了当天人们关注的焦点。

  现场:音乐天赋大获认可

  很多人了解王珞丹是通过当年一部热播电视剧《奋斗》,而在《奋斗》中王珞丹曾经有一场亲自演唱的戏份也成为了当时人们所津津乐道的话题。大家在关注王珞丹这个青春可爱的女孩儿的同时也注意到了她甜美的歌声。这次,王珞丹在她主演的新片《无人驾驶》中不但在演技和角色上有着大步伐的跃进,也让大家得以听到她的歌声。发布会现场,王珞丹在全国数十家媒体面前演唱了旋律动听的主题曲,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和认可。人们在欢呼和鼓掌的同时也看到了王珞丹的成长。

  张杨:对她唱歌特别有信心

  现场有媒体在问及导演为什么要选择由王珞丹来演唱这部影片的主题曲时,张杨表示说:王珞丹是一个很具有挖掘性的女孩儿,她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哑女,可现实中她却有着一副美妙的嗓子,他在之前看过王珞丹主演的话剧《琥珀》,并被其中王珞丹独唱的一场戏所吸引,因此他对王珞丹唱歌特别有信心,而且她的声音天赋不应该被埋没。也同时由于是影片音乐监制张亚东的极力推荐,所以最终决定让她来演唱。

  张亚东:她戏里戏外都很有型

  而作为《无人驾驶的爱情》的作曲张亚东也在现场多次表示王珞丹的音乐天赋很出众。当人们让张亚东评价王珞丹的演唱时,张亚东说:王珞丹无论是在表演上还是在生活中都很有型,而且她的歌唱得也非常的好,可以在歌曲方面多一些尝试。而身为国内知名制作人的他被问及两人能否在一起合作时,张亚东也表示如果有机会他会非常想和王珞丹合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