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人在囧途》 > 《人在囧途》相关新闻

爆笑公路喜剧《人在囧途》走进富士康笑声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0:57

  6月4日开始,爆笑公路喜剧《人在囧途》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该片首周末取得近千万的票房成绩,成为同档期影片中国产影片的扛鼎之作。据悉,影片《人在囧途》除了在各大影院进行商业放映外,为外来务工人员送温暖、优惠高考学子等放映活动也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

   6月8日,深圳富士康园区中港星L栋2000多名员工观看了影片《人在囧途》,影片中搞笑的段落、幽默的对白、滑稽的造型把现场观众逗得前仰后合。据了解,影片在首周末已经取得很不错的票房成绩,鉴于其轻松幽默的风格及温暖向上的主题,使《人在囧途》这部小成本喜剧电影被冠为暑期档“减压大片”的称谓。因为观众反响强烈,全国各地院线和影院都在积极增加场次满足观众需求,同时围绕这部影片还将举行一系列的放映活动,让平时没有机会看电影的外来务工人员、高考学子都看到《人在囧途》,将影片中“人间自有真情在”的主题传达给每个观众。

   影片《人在囧途》早在全国院线看片会上就被来自院线和影院的代表看好,被评价为今年夏天最具“黑马”相的影片。据业内人士介绍:《人在囧途》周五上映时,已显露黑马本色,影院不断增加场次来满足观众需求,以至于周日和周六相比,票房不降反升,逆势上扬,显示了十足的后劲。

   影片卖点:平民偶像王宝强化身犀利“乌鸦嘴”,大陆喜剧天王徐峥代言恶老板“灰太狼”,七十二小时的疯狂爆笑旅程。透析人生百态,拒绝恶搞、山寨,重现喜剧魅力,幕后班底强大,金像奖前主席文隽,周星驰御用导演叶伟民,《无间道》电影原声天王级制作人陈光荣,以《非常完美》华丽造型效果广受好评的劳伦斯,《金婚》、《风声》震撼观众的美术指导杨皓宇,华人第一剪林安儿操刀剪辑,众多影视大腕倾力打造,连跨三省两地历时三个月诚意奉献的影视饕餮盛宴《人在囧途》,广受媒体人以及业内人士赞誉和肯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