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恶人》发布预告 妻夫木聪化身金发杀人犯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10日10:54
《恶人》剧照
《恶人》剧照

  时光网讯 由妻夫木聪、深津绘里主演的《恶人》,发布剧场版预告。素来以健康阳光形象著称的妻夫木聪,突破束缚在片中化身金发杀人犯。

  影片改编自芥川奖作家吉田修一同名小说,在展现社会人普遍冷漠性的同时,也提出了这样的疑问:被害者与加害者,到底谁才是真正的恶人?女保险业务员石桥佳乃惨遭杀害,警方将怀疑的焦点锁定在富家子弟增尾圭吾身上。随着调查的深入,另一条线索也逐渐浮出水面,土木工人清水佑一与死者佳乃有染。二人是通过交友网站相识的,爱慕虚荣的佳乃出于空虚一直在“玩弄”佑一,最终佑一将她杀害。然而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犯下罪案后的佑一遇到了大龄剩女马込光代。渴望爱情的光代爱上了佑一,尽管她知道自己倾心的对象是外人口中的“恶人”,但她依旧无怨无悔的与佑一踏上逃亡之旅……隐藏在这宗案件背后的,是众多角色悲伤而不堪回首的过往。

  从预告片我们可以看出,影片在平静的镜头叙事下深藏着暗涌,妻夫木聪扮演的佑一狰狞的将佳乃(满岛光)掐死、二世子增尾圭吾(冈田将生)把佳乃踢出车外、深津绘里饰演的马込光代一脸茫然以及被害人的父亲历尽千辛寻找真凶。

  本片由曾拍摄过《69》、《天堂失格》、《扶桑花女孩》的李相日执导,而这也是他与妻夫木聪继《69》后时隔六年的再次合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恶人》邀请到日本配乐大师久石让跨刀加盟,实力派新人福原美穗演唱主题曲。

  这部电影将于今年9月11日,在日本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